唯爱小舞

一.狐妖

  1.梦

  私设无处不在

  s16后

  正文:

  打败水晶之王后,忍者城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。

  此时忍者们在训练。

  “哦,现在的忍者成真祥和,都没任务做了。”杰抱怨着。

  “可不是嘛。嘿,赞呢?”(寇)

  “肯定是在‘预言’什么。”(杰)

  不错,正如杰所说,赞在做梦。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哈。”

  赞在树林中停下,看着身后穷追不舍的半兽人,他们头上有一对兽耳,后面长着一条像狐狸一样的尾巴。

  突然,一只火红色的狐狸从草丛中跳出来,化为人形。赞吓了一跳,他的面貌跟凯的面貌……一模一样。

  “来,我带你出去!”

  他拉起赞的手向一片湖跑去,

  “你的同伴都在湖边等你。”

  “你叫什么?”赞试探着。

  他停下来,转头说:

  “赞,醒醒,赞!”

  

  赞从床上惊坐起,所有人都围着他。

  “赞,你怎么了?”(劳)

  “我……梦到一群半兽人追着我。一只狐狸跳出来,化为人形,面貌很像凯。他说,你们在湖边等我。”赞将梦复述了一遍。

  “哦,赞,只是一个梦而已。”(杰)

  “不,我做的梦都成真了!”

  “我们还是有必要调查一下的。”(劳)

  “是!”(所有人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好久没写文了,不会写了,谅解😭

  私设真多……

  我是废物~啦啦啦~

  是all凯啦,后文会出现的。

评论(9)

热度(7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